close

台北#肉次方燒肉放題 🔍#小隻吃台北

🔜往左滑有菜單價目表


來拜訪正在試營運的王品集團第一家燒肉店!

現在有優惠活動唷!優惠期間至4/1截止~

只要填寫肉次方提供的資格表,

完成「肉次方」追肉人認證,就能獲得優惠

『三人八折 四人七折優惠券』!

  


價位分別在588788988

對於喜歡生食級干貝可選988唷!

我選用788菜色,為什麼要選擇788以上勒!

因為才有現切肋眼牛排🥩!這道蠻推薦的!

服務人員現場現切牛排,還會灑上現磨海燕

以及附上沙漏兩分鐘讓你知道翻面時間~

大約為5-6分熟,但因為我們不太敢吃~

所以還有在多翻面一次~但不影響肉質!

吃起來非常軟嫩~😋

   

 


也推薦絕品昇龍牛🥩~油花非常均勻~

相當厚實軟嫩!也是788必點的哦!

雖然我已經吃到不知道我在吃什麼牛~

但是這兩道牛肉一出來依舊是驚艷的!

  

中間有自助吧,蔬果類、醬菜類、海苔、

薄餅、紅酒燉牛肉自行添飯、飲料區、

還有自己的聖代自己做!!🍦

   

   

醬料已在各自桌上了~

有三種醬料有海鹽而另外兩種我吃不出來😂


火爐上我認為稍弱了點,受熱感覺不均~

雖然提供的食材都是吃到飽,

但是火烤得慢客人們比較難吃的盡興!


整體品質不管是服務、食材、肉質

我覺得比一般吃到飽來說是好的!😋

食材的新鮮度也都不錯~👍

喜歡吃肉的朋友們也還是蠻推薦吃看看唷!

   

 

-

📍 肉次方 燒肉放題 西門峨眉店

🗺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

AM12:00-PM24:00

📞 02 2388 9010

-

更多美食搜尋IG🔍 小隻x愛食旅

arrow
arrow

    小隻 x 愛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